close
就在星期六中午

因為我太累了

所以老媽他們要出門時

問我要不要去

我回說...不要...

so~~老妹就跑去當電燈泡啦!!



我也睡到中午才起床

後來想起來 我家小金...好像還在孵蛋中...

好吧~~為了他的健康著想

硬是挖她出來便便



結果我去找他的時候

她...不像以前一樣為了保護蛋蛋來攻擊我

我突然好高興喔^^~

想說 她終於可以接受我了^^

可是 該便的還是要便

於是我就抓她出來到洗手台那裡

她全身都軟軟嫩嫩的喔^^



帶到洗手台之後

原本在等他在便便

因為感覺他一直在碎碎念

想說...之前她好像不會這樣

好啦~~管它的 就等他便出來啦

結果...噗通的一聲

生出來的不是我常常看到綠綠的便便...

而是...是她的蛋蛋...

我就非常的傻眼,也很驚喜

還特意拿那顆蛋炫耀給我媽看

ㄟ~~在我手上生的耶!!

你們有過這經驗嗎?!



原來...小鳥要生蛋時

不會攻擊人...

不過我家小金也真厲害

在我手上也生的出來

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