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超超丟臉又超超尷尬的事

至於是什麼事呢??

因為是...超超等級 所以就不說啦

哈哈 讓你們便秘吧^^"



and~~今天台鐵不知道怎麼了

整個延誤很嚴重><

然後還一直換車(其實也才換兩次)

換到一個女生發飆了

因為真的等太久了吧~"~

不過換作是我 我並不會發飆

哈哈 因為....沒有因為 不會就是不會



後來...坐到板橋的時候

我自己也不想再等了~~哈

因為太久了>< 而且還發生很丟臉的事情

so...我就轉搭捷運啦

還好板橋有^^~~



後來到了我們這一站

走出捷運站後走向我住的地方

就不小心瞇到~~有人在人行道上接吻...

眼不見為淨阿><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

不過他們其實也不介意人看吧...

畢竟公然在人行道上...

哈哈哈

而且看那制服 雖然不知道是哪所學校的

不過...應該是高中生吧~~~ 哈哈

真想對他們說 要做可以

請先換個衣服 萬一不小心被某的家長看到

然後跑去學校告狀的話...

那就真的不得了了><

因為...制服.....等於...學校的標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