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ㄆ,不是說好今天要送小禮物嗎?!

怎麼...週會結束後

大家都落跑了

看到我活像是看到討債的

是怎樣啊!!



我也寫了東西給你們傳閱

你們也都看了

結果呢!!

請你們留下來廳一下我講的話也不行喔!!

我想公布事情都不行

我也只不過想說 請大家要記得送禮物給自己的小主人

也只不過想說 希望大家能夠配合

如果忘了準備的話 也希望能在這禮拜之內送到

想說這些都不行啊!!



然後出門後 我也喊說

四土四甲的同學請不要走

結果你們也有聽到 也回頭了

腳步卻是往另外一個方向走

還有人更扯...爬牆

我有這麼可怕嗎 你們

好樣的 那些爬牆的幾位同學

我記住你們了



我真的真的一點也不想玩我追你跑的遊戲

但既然你們要玩我追你跑的遊戲

好啊!!我奉陪到底!!



不過我選擇相信你們

多多少少都有記在心理

但是 我也說過

我給你們一個禮拜的時間

時間到了 你們還沒送出去的話

你們就給我皮繃緊一點

我就會開始追你們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