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極早就起床了

自從開學以來沒這麼早起床過

就連考試也是一樣

早上七點整 鬧鐘響了

看一下時間...真的超想賴床的

可是...要去大安森林公園

唉~~還是老老實實的起床吧

後來準備完畢 就打給哲一

一起吃早餐 點了還蠻豐盛的早餐

好久沒有這樣吃了~~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搭公車到那座公園

之前曾經去過(花卉展的時候)~~

那時候看到只能歎為觀止 真的很大

後來想一想...我們真的要跑完全部嗎><



在公車上等的時候 我就跟哲一講說

一定很多人遲到 你信不信

結果還真被我猜中 我們到的時候

也才5、6隻小貓而已 什麼嘛~~

後來秋濬就問我們說 要不要跑

哲一說...不要 (他穿凡布鞋,其實早就計畫好了)

而我...全副武裝...我說 我想跑

說是有2km 好遠~"~

可是...我發現女生沒半個人跑

是怎樣啊?! 嗄嗄嗄

好吧!!那我站岡,幫你們指導方向

而我和名妤就在站崗的地方

名妤一直講電話 哈哈

而我~~~因為好不容易有個運動的機會

就全身動一動 擺一擺 屁股扭一扭

呼吸大樹青草空氣中的芬多精

真的很清爽 讚讚讚!!



後來~~晨跑時間開始

幾個人很努力的跑 不過該說什麼

你們好強 沒看到半滴汗

而且今天也不算冷

難道~~兩公里對你們來說不算什麼?!

屌!!屌!!屌!!

像我光在學校的操場跑

我也一定會跑跑走走

有的人...我看到的是走過來的

可能前面跑累了...

總算出現個正常人(哈哈)

還是那個才是不正常的><

總之 今天的四土四甲晨跑活動成功

我也A了兩瓶礦泉水~~哈哈

謝謝捏!!雖然我都沒跑= =?

可是我也是有原地運動

當然也會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