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拍畢業照的時間了

時間是10.35開拍

為了他 我特意提早起床

因為我很少在戴隱形眼鏡(根本就沒在戴吧==+)

所以提早一個半鐘頭起床

所友服裝儀容用好後

就準備拿著隱形眼鏡盒

記得之前要去畢旅時本來要戴的

於是就放了一副進去

沒想到今天一打開

哇~~

裡面的保養液不知道為何蒸發掉了

只剩下兩片乾癟癟的隱形眼鏡

不用懷疑 真的就只剩下那兩片

而且有塑膠化的跡象

本來在還沒摸到他之前

我還在打著異想天開的主意

想說 反正再把保養液倒進去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在戴了

結果只是...太異想天開了~~哈



後來我就只好再開新的了

嗯哼...

該說什麼呢~~

我是真的有想要戴

畢竟是畢業照 我也想要拍的美美的

可是 我ㄧ開始戴左眼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五分鐘有了吧

才把它戴上去(因為要有心理建設)

後來 準備要戴右眼時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戴不上去

總是快戴上去之後

眼睛總會眨個那麼一下

後來看看時間...會來不及



好啦~~問題來了

左眼戴上去了 右眼卻戴不上去

總不能只戴一隻眼吧!!

只好~~放棄左眼囉!!



這下子又可好啦!!

拔隱形眼鏡的技術可是比戴上去難多了

每次我媽表演給我看的時候

他就說 就一隻手指固定

用另一隻手指撥開

看起來超級簡單的

輪到我做的時候

一樣~~一隻手固定

另一隻手撥開

我的手一直努力撥撥撥

然後眼淚不知為何一直氾濫

跟著隱形眼鏡就一直溜溜溜

就是不溜出眼睛外

好~~那我休息一下可以了吧!!

至少等眼睛不要那麼濕的時候

終於在10分鐘後 才被我撥起來

真的很難><

超佩服那些戴隱形眼鏡的朋友們

厲害厲害~~從這次經驗後

我覺得 我會想戴隱形眼鏡的機率又更小了

嗚嗚嗚~~~



結果這次畢業照

還是乖乖的戴上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