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十二點多

我老是覺得...我體內有一股氣在竄

可是竄不出來...這感覺好熟悉阿

敢情是我又中暑了

於是我再我的鼻樑一捏。。。果然~~

於是自己就自備涼涼的藥膏以及一塊錢硬幣

開始自己刮痧哩!!

結果。。。自己刮不太到後面

一點也不好刮。。。又請了學妹help

不過他刮的好小力><"

幾乎沒什麼感覺

隔天也沒有特別舒服><

後來晚上跑完步

我又請我朋友刮

整個就是一片紅

很恐怖~~果然

刮沙還是要稍微大力一點ˇˇ

印象中前幾天我媽好像也中暑了~~

老媽還警告我不要一直坐沙發

結果。。。還是被他說中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