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我原本是帶著壞心情回家的

因為...我的筆電掛點了~><~

虧我平時待你不錯

也沒有多操你 你就這樣掛了

不得已 在考慮經濟的情況下

我還是乖乖的帶回家交給我堂哥或堂姊囉!!

順便學習怎樣重灌電腦

不過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吃吃吃

哈哈~~沒辦法...餓了嘛~~

加上一直沒吃水果...

所以需要補充一下

吃著吃著...就差點忘了正事

反倒是和家人聊了一堆

聊說~~之前我們班同學幫我算名字

出來的結果~~我家人都說...超準

尤其是說到 我很得長輩緣

我媽就說 看你個性就知道你很得長輩緣啊~~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就是惦惦做的人

還有阿~~說到我很沒耐心

我媽和我妹就說~~這很準

你真的對人很沒耐心

可是就對動物特別有耐心

哈哈~~連我都這麼覺得

反正就聊了很多 最後我妹就說

你下次幫我問問看 哈哈

他真的很想知道他愛情方面的事情吧!!

他都問我 算出來的愛情婚姻是怎樣><



隔天 老爸老媽要出去 跟朋友出去玩

老二 要去圖書館

老三 要上課

她好像五點半就要給老二載去 真早

我實在是爬不起來 所以我負責載老弟

老四 他要補習= =

為了他我要7.30起床 總比我妹好多了

就這樣 我起床之後 就跑去叫老弟

然後就東摸摸西摸摸 一直在等老弟

終於 等他吃玩早餐後 我就準備騎我媽的歐都賣

準備出發了 結果 我不太記得老弟補習班在哪

印象中在某的地方附近 結果 還是騎過頭

哈哈 不過還好有路可以繞回去^^~

回家後 就看到一台大貨車在我家

應該是要送貨的吧!! 因為那一天沒上班

我妹就只好代替啦^^~

等司機搬好東西之後

叔叔才從剛到我家...都已經搬好了才來

沒多久 我妹也要去圖書館唸書啦

要準備期中考 哈哈 輪到你啦



現在就只剩我在家了><

而我都已經起床了

叫我回頭睡我沒辦法

所以就乖乖的看一整個早上的電視

快中午的時候 就帶狗狗去散步

真覺得我們家小虎衝勁好強

有點拉不動 所以到那裡

我就乾脆放他在附近逛逛

讓他自己跑 自己玩

小龍也不太跟小虎玩

因為小虎太過動了

標準的過動兒 畢竟還是小孩子

散好步 就準備騎車去買我的午餐啦

結果 飲料是有買到 可是我想吃的卻沒開><

那就乾脆回家自己弄東西吃

結果回到家 開冰箱

好樣的 半顆水餃都沒有

我就只好自己做甜餅吃啦~~

好久沒吃囉~~

自己創出紅糖口味和咖啡口味

真的粉佩服自己 甜餅很Q 而且又很香

沒多久又在某個箱子裡看到馬鈴薯

哈哈~~既然這樣 那就來炸薯條吧^O^

炸好之後 我家小今又來跟我搶食物吃了

我自己做的她都很愛吃

哈哈 馬鈴薯真的很酥

而他剛好又很愛咬 不過真的很難得

因為它是會咬不會吃進去

可是 炸薯條他真的吃進去了耶~~哈

然後 一整個下午就在看電視

看了加菲貓 還不錯看

沒多久差不多五點左右

老三回來了 我就派他帶狗狗去散步

再晚一點 老妹他也在我弟回來了

順便帶著晚餐 看看他買的晚餐

滷味 大腸包小腸 珍珠綠茶

這時我突然好想念一般的家常菜喔><



而我下午打過電話給伯母他們家

結果伯父說 你姐去台中><

好吧~~那晚一點再打給堂哥好了

結果打去 堂弟說~~現在老哥老姐都不在

結果晚上差不多七八點左右

老爸老媽回來了 帶了好多吃的

恩~~豬肉 還有不知是鴨肉還是鵝肉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老妹說 吃起來很像狗罐頭 哈哈

十點左右 堂哥打電話來

我就說我筆電要重灌啦~~

於是他就過來拿我的筆電啦

原本要叫他教我怎樣重灌

不過 看時間 還是算了

結果不到兩小時 他就搞定了

後來問他才知道 原來是硬碟怪怪的

教我趕快把裡面的東西燒起來



隔天一早 我自動自發的起床啦

因為要把電腦搞定 結果 要拜拜><

就一直拖拖拖 拖到下午

我才開機 看有什麼東西需要重新下載的

後來發現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ㄚ><

offic Dr. eye 防毒軟體 等等的

不過很多東西我都沒有

所以又跑去堂姊他們家一趟

跟他們拿^^~

這次重灌 雖然沒學到 可是也讓我拿到好多東西

真謝謝他們^^ 不用再付修理啦~~

萬一真的要給人修理 應該要花不少錢吧...

結果弄了一整個下午 我上台北的時間也快到了

都已經五點了 我卻還在弄電腦

還好老弟要晚一小時才能下課

不過 我卻還是拖得比他久 快六點才從家裡出發

哈哈 應該會被他罵到臭頭吧!!

而且要出發前 我還是為了帶了一堆吃的

幾乎整個包包都是吃的 哈哈

我真是有口福阿我

不過 我不要胖回來喔~><~ 不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