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們就要上工程管理...

對我來說 感覺是個蠻...的課

後來上完 我們就來討論畢旅的事情啦

原本上禮拜是討論泰國 只是 聽說友愛滋

有點怕怕~~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想換個地方

然後家綾就說 他姊建議去濟州島

有時候看韓片阿 感覺那裡似乎是個很棒的地方

而且聽家綾說 價位並不高-v-



終於暫時告一段落 於是我們就解散啦

後來聽乙班說 摩斯漢堡隔壁的Starbuck正在無限供應咖啡中

只有到12點喔~~於是,家綾,和雨璇就殺到那裡排隊

超多人的~~不過總算讓我給排到了^^

滿足唷~~只是 我這杯咖啡似乎有點淡

不知道為什麼 而家綾那一杯濃的像什麼似的

結果重咖啡的我喝到蠻淡的

反倒是家綾 總共加了快兩包糖才可以接受

原本想說要不要跟家綾換說

只是 我加了肉桂粉 他很討厭那個味道

我也是第一次加 想說試試看

後來就有點小後悔

以後喝咖啡還是乖乖家可可粉 香草粉就好了

哈哈



後來12點整 我們基礎施工要集合

說是要去踏勘 去工地看看

這當中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阿

大家都知道要去星巴克

回來看到我們學校學生一人手上各一杯

然後 集合的時候 乙班就拿著他們的咖啡說

老師 這杯給你

當時我們三個女生一人一杯

然後男生沒去換 乙班好像也都喝完了

那時候 我們就突然很尷尬

明明每人手上各一杯

結果我們都沒想到要去幫老師要一杯><"

整個就很無地自容 丟臉阿

虧我們還是女生 都沒想到這一點



後來集合完畢 大家就準備出發啦

因為老師車最多能搭五個人

然後還有另一台車

一樣也是五個

剩下的那幾個就要搭計程車 然後轉接駁車

整整花了快一小時才到林口

坐在老師的車上

我真覺得他開車很恐怖~~用飆的

可能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路

然後就要緊緊跟著

跟到與前面一台車間沒有其他車的地步

然後路上又是山路 彎來彎去

到轉彎的時候 也沒稍微減速

坐在後面的我們 一直搖來搖去

超好笑的 有點像在坐雲霄飛車><"

好不容易折騰了一個小時

終於到了目的地

主要就是去看他的橋樑要怎麼做

感覺收穫很大 順便可以學到RC的部分

看了一個實際的東西 然後也聽他們講解

我們也問了一大堆問題

整個就收穫很大 也了解到我們以前學的到底是什麼了

只是 還好今天是好天氣

不然 那裡 聽他們說

今天天氣算很好了 如果再差一點

風就會很大 你只要拿一個板子

風一吹你就倒了 真的有點恐怖

因為那裡阿~~是在上面

旁邊下面是墓地 另一邊是邊陂..很陡的邊陂

然後我們還要怕上去 我爬得有點怕怕

因為感覺一不小心的話 就會滑下去

而且我也緊張到冒手汗><"

完全不敢往下看他的基礎到底有多深

超刺激的

終於 結束了這次的踏勘

因為我們下午還要上體育課

那時候已經快四點了

老師也很怕我們遲到太久

於是一路上都用飆的

比來的時候還恐怖...><"

真的 花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只是 體育課也上了一個小時了

我也跟老師講我的情況

還好老師很通人情^^

後來暖身之後呢~~

就要和女生們一起打籃球了

玩兩場我就掛了

超累~~整個身體都虛脫了

而且午餐因為來不及

只喝了一杯咖啡...

全身無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