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本小姐我最近為了我的健康著想

開始改善我的生活作息

所以算蠻早起的

至少我們家中我最早起

後來媽媽也起床啦

看了我就說 你不是要去菜市場

因為我昨天就提到怎樣看衣服

每次我買回來的衣服 很莫名其妙

我有時候不適合穿

可是偏偏老妹就很適合

常常買一買就乾脆送人了

Oh My God~~荷包大失血啊~><~

於是我就叫我媽帶我去菜市場看衣服

然後小妹也要去

去了之後真的就很佩服我媽

他挑衣服都很快...跟我完全相反

每次我才剛要看的時候

他就說 好~~就這一件

不過我媽眼光也真不是蓋的

在這麼多件衣服當中

他可以針對我的體型來挑衣服

回家試穿之後 整個就很好看

可惜 大妹穿的時候

有一件黃色算是蠻正式場合穿的

算蠻成熟的

另外一件是藍色的

星空藍 再暗一點

也很不錯看

我兩件穿起來都很有特色

老妹的話

他穿藍色 說前面有點落落

黃色那一件 也就是成熟一點的那一件

我看我妹穿 我覺得很好看

可是小妹說 他穿起來太成熟了

阿我就問阿 那我咧~~我穿難道不成熟嗎...

還是因為臉型的關係阿

(因為當我和大妹站在一起的時候

我妹常會被看成姊姊,真的搞不懂)

很多人都這樣說 我實在是看不出來我哪裡比他小了

後來小妹說 應該不是 是體型...

所以穿起來不會很成熟 反倒是娃娃型

好~~這我也不懂



之後 我們就開始狂吃午餐

吃飽之後就在家裡到處晃晃

突然想到 我好久沒唱歌了

於是呢~~我就準備唱歌去啦

結果所有東西都準備就緒之後

只差還沒點歌 老妹突然跟我說 要去竹圍耶

哪泥阿~~好吧!!那就關起來吧><

結果讓我轉到一部電影 十面埋伏

好像真的很好看 結果就沈下去了

老妹就說 阿你怎麼還不快一點

都要出門了

我就想 這麼快阿 好樣的

準備了一件外套和手機

匆匆忙忙的下去了

結果...只看到我爸~~

是誰說要出門了阿= =



之後到了竹圍 發現他停車場變成要收錢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以前沒收錢的關係

因為他算次的 一次50塊錢

然後就可以免費換50元的咖啡

用這樣的方式 我覺得其實還蠻ok的啦

至少不是80塊錢 而且還有免費咖啡可以換



之後我們就到對面去買一堆吃的

我也像往常一樣 每次去

飲料都乾脆買青草茶或仙草茶

用來退火用的><

不過還不錯喝就是了

買了一堆吃的

之後就回到另一邊吃

好像我也吃了不少

然後有看到很多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有要手動的小船 水深只到我小腿的一半吧

不過他手動不是用划槳的 有點像水力發電那樣的東西

還有棒球九宮格 我爸一直想要玩

老媽就說 既然都知道你不會中

何必花這筆冤枉錢 撲撲~~

恩為他距離真的很遠

然後還有充氣球的車

小朋友可以坐在上面到處開

然後最刺激的應該是賽車吧

不知道那叫什麼賽車

不過我一直都很想玩><

感覺不錯耶



果然今天真的很適合出去玩

只是...今天我應該在某個地方上一整天的課

我給他翹了...

虧老師昨天上完課還對我說

記得喔~~明天十點半哦~~

真心虛啊...

希望老師不要對我抱有太大的期望><

也希望老師不要對我很有印象

因為這樣一來 我一翹 他不就都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