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被老爸的大嗓門給喊醒

問我說:你要去台北的東西準備好了沒??

我說...還沒(話還沒說完)

老爸就狂罵,昨天時間那麼多你不整理

居然還敢說你還沒整理好

我就回說:就剩今天早上還要用的東西沒整理啊!!

不就是那些保養品之類的...

不過也因此啦

即使當時我還沒完全清醒

只要被我爸一吼

我整個就清醒了...還真是比鬧鐘還有用



後來看個時間,還早,該不會是要帶我們去玩一玩吧

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之後

就問我媽...我們是不是要去玩啊??

老妹就說啦~~是要去吃東西

我就想說:該不會是要去泡溫泉吧(期待ing)

結果-沒多久就到了目的地

原來是要去吃牛排

真是大享受啊~~

而且阿 我覺得那裡的牛排真的很好吃

然後提供的料理阿(自助式的)

像是玉米濃湯 茶碗蒸 等等的

我覺得他裡面的料很多

而且很好吃

不會太稀或是太淡之類的

還有阿 他那裡的熱飲

比如說咖啡 可可 奶茶等等

我喝過他的咖啡 真的是讚到沒話說

因為他的咖啡濃度真的很濃

也不會太甜

而且我又是一個咖啡喝很濃的人

真的是讚讚讚~~

還有他的蛋糕 我覺得很好吃

對那家印象好到沒話說

下次去的時候 我決定了 我要點雞排

哈哈哈~~~好奇寶寶們

如果你想知道那家店在哪的話

那就回覆我吧^o^(很爛的招數= =|||)



後來...我們很厲害

因為要一直撐到一點多

我們好像11點不知道幾分還是12點的時候就到了

我們這一家人阿 真的很恐怖

就是要一直吃到撐

然後要一直撐到我弟上課的時間

應該是一點半吧= =?

我媽就叫我們吃多一點

他晚餐不打理了~~~哈哈



後來總算到了時間

我們也準備走人囉!!

看看時間 我估計我差不多三點多就到台北了吧

真早~~~去了之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結果在車上 我和爸媽聊了很多

還說到要給我介紹一個男生

一樣是土木系的 聽說是X先生的小孩

我爸的朋友啦~~~

不過 說真的 我對那個土木系的某某某實在是沒什麼印象

要我跟他作朋友 很難吧...

然後我爸媽就開始擔心我交友的狀態

因為我大都交女性朋友較多

男性也有 不過很少就是了

我想他們也是為我好

交友就是要交廣一點 將來在社會上比較能夠立足吧

只是 我突然覺得 他們的主要目的不是這個

而是擔心...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男朋友

不會是因為...老弟老妹全都交過的關係吧...

汗顏...不過...

我上面那個堂姊也沒有啊...

管他的...



到了台北之後,第一件是就是整理東西啦

所以 上面的床擦好了之後

我就想 該收衣服了

結果 我看看那一堆行李

然後再傻傻眼 不敢相信

再傻傻眼看一次

真的 什麼都有帶

就獨獨缺了衣服那一大袋沒帶到

難怪行李會那麼少...那麼輕...

算了 管他的 星期一在回家拿好了



整理好了之後,突然又覺得好無聊...

真是的...還好有人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