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看看外面是個好天氣

就突然有一種預感~~今天會是個很愉快的日子

果然 去上通識課 也就是毛筆

感覺似乎是一門蠻輕鬆的課

然後上完之後

就去資源教室繞一繞

太久沒回去了~~感情差不多要淡掉了吧= =?

然後去那邊吃個飯

找個專題資料

想到這個 突然覺得好幸福

就想說 自從開學之後就一直在忙專題

一直到今天 終於可以完全不碰專題了

找資料純粹只是更了解他的內容罷了

找完專題之後呢!! 婐下午剛好也都沒課

於是終於有時間去大賣場買日常用品了

到了那裡之後 發現那裡有在辦元宵猜謎活動

原本打算等到他猜謎時間結束之後再去買東西

而且他猜中之後還有精美小禮物

結果我喵了一下 似乎是雞精

而我又不喝 所以...就快快走人

難得很多謎題我都知道答案說><"

後來逛著逛著 突然有人再喊~~

限時特價喔~~草莓一盒99元 買一送一喔!!

整個就是賺到~~哈哈哈~~

就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喔~~^_^

後來我又跑去買明天的早餐

草莓塔...他真的很便宜

19塊而以耶~~哈哈

而且喔 他有完完整整的三顆草莓喔

不是被切掉一半的唷

讚讚讚啊~~~

然後又陸陸續續買了一些存貨

整個心情就是好到爆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