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12月31日

我和我朋友 家綾 想說

上完捷運就去吃他之前說的家庭式晚餐

然後再去看看電影

然後老師也提早放我們下課

教我們提早去佔位子

後來我們就一起飆啦!!

就去吃美味的晚餐

那加家庭式的餐廳真的很棒

沒有商業的感覺

很溫馨 而且價錢也很划算

而且他也沒有加一成服務費

我想在其他地方的話

至少也要兩百塊吧><"

吃完之後 還有小蛋糕

我是點布朗尼

真的 我覺得他味道真的很棒

雖然亞純說很苦

可是對我來說 這樣剛剛好

很濃而且又好吃

後來吃飽之後

我們和亞純就分手

就打算一起看電影

結果到了微風之後

看他的電影票

都賣光了 嗚嗚>"<

搞到最後 我們才討論出來說

我們去看煙火好了

本來沒打算要去的~~撲

因為哲一他們也要去看煙火

是衝著五月天而去的

他真的很迷五月天

後來我和家綾就騎著他的小ㄅㄨㄅㄨ

沒想到 車子真的很多

畢竟是最後一場

真的~~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就看看周圍

全都是情侶檔

後來 因為交通管制

一直找不到地方停

不過我們真的很幸運

就在某個十字路口

家綾右轉 剛好就看到警察在指揮

說 這裡可以停車

哈哈~~超讚的啦!!

而且離101很近^___^

後來停好之後

我和家綾就在找表演的地方

可是就是一直找不到

後來我們就決定

跟著人潮走 哈~~

結果 一路走去

一堆人坐在地上

等著要看煙火

然後我就跟家綾佔了位子

離表演地方蠻近的

就算看不到也可以聽的到

而且在某個地方也有電視可以看

他播的正是台北的跨年晚會

等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輪到蔡健雅了

發現他的歌其實蠻好聽的

一方面 我和家綾繼續聯絡哲一他們

總算 他們到了

我就一直聽歌

說真的 聽現場的還是有差

很可惜 我沒聽到 梁靜茹的那一場

可惡阿~~~超喜歡他的歌的說

不過 還好我有聽到劉若英的歌

他的歌我也很喜歡聽 yaya



對了 在我們找位置的其間

看到有人很誇張

一群人圍在一圈

然後中間擺個小桌子

就這樣打起麻將來了

我看家綾看到了

就一直狂笑 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在放煙火之前

我們就是一邊聊天一邊拍照

順便聽聽音樂 享受享受

人雖然多 可是 我們佔的位置也夠我們窩著

說擠嗎?? 其實也還好

後來到了尾聲 五月天來了

哲一他和他朋友都是五月天的fan

就真的很誇張 五月天唱歌的時候

他們就跟著唱 然後還跟著跳

我就借家綾的相機狂拍他們

真的好有趣~~

後來 他們總算唱了一首我也會唱的歌

春嬌與志明 我也跟著他們唱

身體也跟著搖擺

果然 我們來對了

後來要倒數的時候

我就很興奮跟著他們一起數

家綾也在一旁做好錄影準備

15 14 13 12....5 4 3 2 1

砰~~看到那些燦爛的煙火

真的很漂亮 我一直狂尖叫

有的看起來很像流星雨

整個煙火就是很新奇 很美麗

很慶幸我們有看到這場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