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平安夜的日子

就之前和我們班女生說好

聖誕夜那天晚上要吃大餐

於是第九節捷運上完之後

我和名妤 哲一就一起搭捷運

一路進攻到信義區

說是約在水晶聖誕樹那裡

那裡真的很漂亮

我們三個女生就在討論要吃什麼

因為另外兩個就騎摩托車

就可能塞車吧!!

我們就一邊逛一邊等

結果他們到了 我們也還沒下決定

哈哈~~

結果呢~~一路上很多人衝著聖誕樹來

然後很多餐廳就很多人

我們想去吃的也都排了好多人

偏偏價錢...又有點昂貴

一直搞到八點

我們才決定好吃什麼

我吃的是豬排咖哩飯

說真的~~我很懷疑

那其實是要給小孩子吃的

因為阿~~他咖哩沒有很濃的咖哩味

反而還甜甜的~~豬排的話

就有點小失望

反而覺得咖哩飯還比豬排好吃

吃飽了之後

我們就準備去那棵聖誕樹去那裡拍照

感覺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常常一邊走一邊欣賞

欣賞欣賞著 我都會偏離

他們每次都要回頭把我叫回去

真是辛苦他們了

後來我們三個和家綾 軟軟他們分手之後

哲一問我說

你要不要吃冰淇淋

我就說~~

ㄟ~~好阿~~

於是我們又搭捷運去忠孝復新站

去那裡吃冰淇淋

我點的是…薄荷黑巧克力口味的

然後加藍莓

說真的

那味道真的超讚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剩下那麼多

那味道真的很濃

有濃濃的巧克力味

也有濃濃的薄荷味

兩個結合在一起

根本就是天下美味啊~~

後來哲一說

可能是因為新口味

也可能看他都烏烏黑黑的

不敢嘗試吧!!

我就說~~

會嗎??巧克力本來就是黑的啊

不然咧@@

就算加個薄荷味進去

也不會改變他的顏色啊~~

這是我之前把薄荷巧克力和黑巧克力混和在一起的時候發現的

發現 顏色雖然是黑巧克力的顏色

可是有薄荷味 哈哈~~

超讚的

只不過 巧克力真的不適合加酸的東西進去

很~~怪~~

改天來吃的時候加餅乾好了

哈哈

然後哲一選的是草莓冰淇淋加香蕉

聽他說他似乎每次都選草莓

雖然說他想換換新口味

可是終究是敵不住自己的本性

天生愛草莓的

像我就是天生愛巧克力還有薄荷

毫不猶豫 就選了那個口味

名妤吃的是巧克力冰淇淋加香蕉

不過我是先吃我的薄荷巧克力

在去吃名妤的巧克力

還是覺得我的巧克力味比較濃

就真的剛吃進去滿嘴都是薄荷味

然後吞進去之後

又是濃濃的巧克力味

真的是美味啊!!

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