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是被陷害的><"



詛咒的76問-被點名的來看

詛咒76問_遊戲規則: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妳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迷之聲:還真狠毒阿…=︿=|接下來被我點到名的人,放心我不會這樣做的!)



★ 7 6 問 ☆〞〔開始〕--*



[01] 這是誰傳給妳: 一個很好騙的朋友



[02] 怎麼認識: 同班啦!



[03] 認識多久: 三年半吧~~!



[04] 對她的印象: 真是天真的小孩!!



[05] 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優點...除了天真還是天真~!      



缺點…缺點就是太好騙了



[06] 對他說一句話吧: 可真是朋友啊..><..

 

[07] 你的大名:Wendy 



[08] 綽號: 沒有



[09] 性別: 女生阿!



[10] 生日: 9/5,可惡!!居然在暑假><!<br />


[11] 血型: 蛋蛋型~~~O型



[12] 興趣: 看電視小說漫畫,打電腦,吃甜點,睡覺...



[13] 身高: 超矮。。。不想說



[14] 體重: 沒量,不知道~!



[15] 愛的書: 言情小說~~哈哈



[16] 愛的數字: 5



[17] 想去的國家: 都想去耶



[18] 現在最想學: 做點心  



[19] 最得意的事: 很會裝無辜~~很多人都看不出來...



[20] 最失意的事: 秘密...屬於私人範圍



[21] 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太晚抬便當回去><...真是爛理由



[22] 會讓妳臉紅心跳的事: 看到電視劇情精彩的時候...>///<"



[23]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家人朋友們~~~我愛你們



[24] 承上題,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妳想咧!!



[25] 妳認為妳是個專情的人: 或許是吧~!



[26] 初吻幾歲: 忘啦!



[27] 承上題,地點是在哪裡: 不記得,又怎會知道勒~!



[28] 承上題,是什麼感覺: 就跟你說忘記了咩!



[29]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ok阿!真積極!只不過我應該不太會做吧><



[30] 妳是個愛吃醋的人: 是啊!尤其是蘆薈醋,超好喝的>///< 不過不要給我四物醋,味道超詭異的



[31] 喜歡談戀愛的Fu: 不知道,沒試過...如果你覺得我是騙人的!那就騙吧!



[3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沒有耶~!不過看到我喜歡的朋友,當然就很積極囉!



[33]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沒做過!倒是為朋友瘋狂><



[34]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不會啦!應該吧= =



[35]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回頭看看上面的問題吧!



[36]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沒耶!



[3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很多~!缺錢,缺時間~!超想去玩的



[38] 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妳會做些什麼: 我會看著他的臉~!什麼都不敢做



[39]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恩!都還好! 不過眼睛會比較喜歡



[40] 不喜歡自己哪裡: 當然是身材囉~!



[41] 妳覺得哪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沒有限定吧!愛情每天都是情人節啊!!



[42]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當然是家裡囉~~最經典~!呵呵~!



[43]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妳太好了!我配不上妳~!(如果這樣,一剛開始就應該不要跟我交往阿!白痴~!)

這句是top說的 不過我也一樣 很討厭



[44]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F2F,這是真的~!醬比較有感覺



[45] 喜歡一個人,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妳: 不用別去做,如果妳吸引到他,那才是他真的喜歡妳嚕~!



[46]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妳感動: 有啊~!不過我想獨享



[47] 妳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人之所以活著,必有他的意義在。



[48] 討厭女生type: 心機重,難溝通。。。me,too.



[49] 討厭男生type: 太自傲加心機重,其實啥都沒很好~!



[50] 最有效ㄉ減肥方式: 不知道~!那不然我早瘦嚕~!



[51]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呵呵~!有看電視演過~!不過沒想過~!



[52]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never!



[53]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妳會: 沒啥~!又不會怎樣!



[54] 你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女生當然以Feeling為先



[55] 妳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誰最正: 都還好耶!!要說的話~~林心如吧



[56] 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我雖然會看棒球,但是我都沒注意誰是誰><



[57] NBA最喜歡哪一隊: 沒在看耶

 

[58] 妳覺的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很多耶><



[59] 喜歡吃哪種蛋糕: 巧克力 咖啡 抹茶 都不賴~~~改天請我喔



[60] 喜歡的茶類: 當然是非綠茶莫屬囉^^~



[61] 睡覺是不是側睡:剛開始是,不過到後來都是躺著的



[62] 喜歡的卡通人物: 超多的耶~!



[63] 一個妳很喜歡,但她不喜歡妳的人和一個很喜歡妳,但妳對她沒FU的人,讓你選?:當然都不要!



[64] 妳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 我。。。不戴><除非是重要的人送的



[65]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要比我高!



[66]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妳會...: 看誰不會游泳吧.



[67] 妳覺得最適合約會ㄉ地方: 咖啡廳挺棒的 其他像遊樂園餐廳等都不賴



[68] 妳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 No one



[69] 妳常穿哪種鞋: 穿起來舒服的鞋子~!



[70] 如果要妳選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花媽~!因為配音很搞笑~!也很棒



[71] 喜歡的運動: 跳舞吧~!



[72] 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我不看那個的~!= ="



[73] 妳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其實都有不同的感受,不過比較喜歡晴天,因為心情會變好 但要有微風



[74] 妳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因人而異吧



[75]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ㄧ句話: 沒關西~!沒有要你一定要承認~!= =+



[76] 寫到這對寄給妳的人說ㄧ句話: 你可真是朋友啊~~害我寫那麼多



點名點名~~~不要太多人 一半人數就好><"

大妹 二妹 堂姐 阿福 芙帆學姊 拜託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