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愛妳.

第一章:

作者:top



叮咚!小羽起床嚕!

哇咧!可真吵啊!現在吵死人的男生:柯誠霖,就是本人我高中認識的知已啊!真巧的是

我們考上同一所大學,還同一系耶!倆個人租的地方也粉近喔!有緣到這種程度,真是受

不了耶!今天是我們大三的開斜日,又要上課了真麻煩啊!

[誠霖你幹啥啊?那麼大聲幹啥啊?]

{拜託是誰說叫我記得叫他起床啊!}

[阿!~~~~~不好意思,我馬上出來喔!]

趕快換上能看的衣服:牛仔褲和藍色的襯衫,整理好我的書包.

{快一點拉!你粉慢耶!我看阿沒有我你什麼事都做不了}

砰![我出來了啦!吵死了你!]

{哇咧!狗咬呂洞賓,不是好人心啊!}

[快走拉!那不然來不及了,笨蛋!]

{好好好,我是笨蛋你是豬頭,便宜你了,行了吧!}

[你給我記住!]

於是我們倆騎車快速的奔到學校,奔到教室剛好打鐘,狗屎吧!

{小羽,我跟你說,聽說啊!今天要來一個粉正的女生喔!我都打聽好,她的名字是李筱雲,

轉系來的,聽說挺受男生青睞的.}

[死色鬼,你除了喜歡打籃球之外,還喜歡泡妹妹喔!色胚!]

{喂!我的天生帥樣,還需我去追別人啊!是我被倒追才有可能吧!}

[大帥哥是吧!那我啊!不就是仙女下凡了嗎?]

砰!哇!那位老教授又要來上那難懂的微積分,真不想上.上到一半的課,門又開了,哇咧!

美女耶!她八成是那智障霖所說的西施吧!看到美女班上的男生每個都目不轉睛的盯著

她那姣好的身材和美麗的臉蛋.都是一些色鬼,果然男生都不是啥好東西,可是我們女生

確偏偏愛上那些色鬼,花大筆的錢去整容,買化妝品只為了迎合男生的喜好,我還是不喜

歡作做,喜歡真正的我才是我愛的男人啊!

<教授好!>

『找位子坐吧!』

幹啥一直走到我這來啊!她坐在誠霖的旁邊,還真是挺漂亮的,哼!那又怎樣,我啊!就是喜歡

表現個人風格,用不著羨慕她.

<你好,我叫李筱雲>

{你好,我叫柯誠霖}

[你好,我叫楊晨羽]

她微笑,好像覺得我幹啥搶著要答啊!沒差,講了都講了,交個朋友這麼計較幹啥.

『那個女生,可不可以不要講話了啊!聲音很大喔!不想上課也別這樣,知道嗎?』

又不是只有我講話,那個死誠霖笑屁啊!我丟臉又不是一二天的事,他沒丟臉過啊!氣死我了!

[你笑屁啊!]

{我笑你上課說話從高中開始就很大聲,怎麼可能改啊!}

哇咧!他這樣講那個美女也笑了起來,真是太生氣了!今天我不理他了!看他怎麼辦,哼!

終於下課了,真是太棒了!

{小羽,走我們三個一起去買飲料喝}

[喔!好啊!]

等等,我不是說不理他了嗎,看到他又不管用了啦!還有未啥是三個,他那麼快就跟那美

女那麼熟嚕!真是有一套,可是我為啥聽到有點不爽,怪哉?

{筱雲,你要喝啥啊!}

<我喝柳橙汁,就好>

{那我幫你拿喔!}

哇!以為在演廣告啊!拜託她也沒多矮,雖然誠霖比她高也不用這樣吧!於是我拿了一瓶

奶茶,準備結賬.

{喂!你喝這個,知道嗎?}

[為啥啊?這不是你要喝的咖啡嗎?]

{我不想喝了,你喝吧!}

[你不會拿回去放啊!]

於是我正拿回去時,看到咖啡上居然有張紙條,寫說:我今天不跟你一起回去了,不用等

我了,OK!

哇咧!他一定是要送她回家是吧!好啊!柯誠霖,我真是錯看你了.於是我買了那杯咖啡,表

示接受.

{謝了!}

那張開心的臉,使我不得不接受啊!

[不用客氣!]

於是買完飲料,我們下午沒課,他八成帶她去逛街看電影去了,而我呢?也去逛街好了,只

不過是一個人,等等,他不是下午要練球嗎?我狂奔到籃球隊,想說幫他講一下,跑到體育

館時,我差點昏倒,他們在那,好啊!

{小羽,你沒回家啊!}

{我請筱雲當我們籃球隊的秘書喔!}

[等等,我沒說要退休耶!]

{你不是說太累不想當了}

[你..............................]

我掉頭就走,真是太火大了!想跟她在一起就說啊!我不會當電燈泡的.不知為啥,心臟一

陣痛!真好笑,我幹啥為他生氣啊!那個智障加白目,今天我生日耶!一點也不為我著想,只

顧著美女...............................



體育館中.

{筱雲,你等等陪我去買東西}

<為啥?>

{小羽今天生日,我要買禮物給她.}

<你跟她是啥關係啊?>

{她啊!........知己吧!}

<是喔!那就好!>

{為啥這麼說?}

<看她好像有點不開心耶!>

{他人粉好明天就沒事嚕!}

<嗯!>



看看手錶,我逛街也逛了兩個小時了,好累喔!休息一下好了.

黃昏的景色還真美啊!

真想睡覺!

+小姐小心點,掉到河中就不好了+

啥啊!說我嗎?等等,我有點重心不穩耶!

[啊!~~~~~~~~~~救命]

她抓住我了,那陌生男子,還蠻俊俏的說,於是他馬上把我拉起來.

+笨蛋,不是跟你說過了嗎?小心一點啦!+

[不好意思,謝謝妳,我請你吃晚餐,好嗎?]

+那就不客氣嚕!+

我們到了一家西式餐廳,為了報答這個救命恩人,吃高級一點不算什麼

仔細看看他穿著一件’’名牌’’的牛仔褲,短袖的上衣,還有那俊俏的臉,挖!

我遇到寶了,雖然今天都還蠻慘的,可是總算老天有眼,哈哈哈!

+妳呆住啦!怎麼不吃?+

[痾,沒啊!]

真丟臉,白痴啊我.

+叫啥名字啊?+

[我叫楊晨羽,妳呢?]

+我叫顏少龍,今年25歲+

[妳大我4歲耶!可是看起來不像.]

+我保養的粉好啊!妳讀哪啊?+

[我讀中興啊!離這最近就只有這所啊!]

+喔!抱歉沒反應過來,留個電話給我吧!+

[你想誘拐成年少女啊!]

+我是看你個性可愛,我們兩個又這麼有緣,所以交個朋友吧!+

[喔!給你手機,你的也給我,ok!]

+妳幹啥想自殺啊!失戀啊?+

我哪來的戀人啊!柯誠霖,只是個朋友而已,她也沒說喜歡我啊!

我只是忌妒她拋棄我這麼好的朋友,還把我的秘書身分取消,也沒跟我說一聲,

我不可能喜歡上他吧!

+你在想啥啊?真的被我說中了?+

[我又沒有男朋友,那要怎麼失戀啊?妳教我啊!]

+那你無聊的時候,找我吧!有事先走了,掰!+

看他離去的背影也這麼好看啊,果然帥哥就是不一樣,我這個平凡女子應該配不上吧!

而且他應該已經名花有主了!愛情是無法勉強的,隨遇而安吧!等等,他回頭了耶!

+跟我來+

[你不是有事嗎?]

+現在沒事了,妳陪我到我家去+

[我沒那麼隨便好嗎?就算是帥哥也不行喔!]

+謝謝妳!可是我也不是那麼隨便的+

隔了一小時,終於到了,挖咧!好大的豪宅啊!還有游泳池耶,真好.

出現了一位50幾歲的伯伯,應該管家吧!

等等,裡面有位年輕女生,看起來心情有點不爽.

=你現在回來啊!你知道我等妳多久了嗎?=

+我陪我的女朋友逛街也不行喔!+

=這是你的女朋友,品味變差了喔!這種貨色,看到也想吐.=

我啥時候變成妳的女友啦?還有,這女生嘴巴真是太………賤了.

她一輩子都找不到好男人,什麼這種貨色,自己也沒好到哪啊!

+你不要一直纏著我,我說我永遠都不會看上你這個心機重的女生的+

=我知道了,這個女生是不是你給他錢,叫他暫時充當的=

=他給你多少錢我付妳雙倍,說出實情=

當我是誰啊!好,我豁出去了,幫忙幫到底,誰叫是他救我的.

[我是他的女友,又干妳屁事啊?]

我看了少龍一眼,他臉上沒有任何表情,讓我覺得有些尷尬,畢竟沒事先套好.

+我們走吧+

我們走出了他家,那時已經是晚上9點了,他一直牽著我的手,一直走,突然停下來了.

+他是我爸媽決定的媳婦,而我不愛他,我的愛消失在我回國的那天,在機場的時候有位

女生,她讓我感覺到愛情的存在,我對她一見傾心,因為我的錢包遺失在機場,是她幫我

解除這個問題,她是個善良又優雅的女孩,跟她在一起很舒服,本來想說跟她要電話的

,可是她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真是的,美好的姻緣都被妳一時的糊塗給破壞了.反正有緣不怕不相見啊!

那你知道她叫啥名字嗎?]

+劉雅琪+

[等等,我有個學姊也叫這個名子耶!不過她剛剛回國現在又飛去美國了,大概2個禮拜才

會回來喔!]

+真的嗎?我有希望了,你真是我的貴人,不過你要小心剛剛那個瘋婆子,她好像會調查妳,

小心一點,如果她一直煩妳的話,說出實情也沒關係啦!+

+我送妳回家,走吧!+

挖咧!已經11點了,天好暗喔,幸虧有少龍送我.

+掰掰,祝你有個好夢!+

[嗯!等等,我今天生日,妳陪我慶祝好了]

+那我們一起去買蛋糕+

於是我們買了一個慕斯蛋糕,生日買貴一點沒差,正要掏錢給老闆,老闆說少龍幫我付了.

+當我送妳的生日禮物,ok?+

我們一起回到我家慶祝,可是我總覺得尷尬,讓一個認識一天的男生

就這樣進我家太奇怪了吧!沒差啦!少龍是個好人,她不會對我怎樣,再說他喜歡的又不

是我.就這樣開了我家的門,發現誠霖在裡面,怒視著我.

[我介紹一下他是顏少龍,他是柯誠霖.]

{挖!在哪認識個帥哥,都不早點介紹給我認識,他是你的男朋友啊!真是恭喜恭喜}

+我們是今天才認識的,他今天差點掉下河中,而我救了他+

[是啊!]

{才認識一天你就把他帶回家,那我算什麼,一直敲門你都不應,跟房東借鑰匙,才知道你

不在家,我有多擔心妳,可是現在發現妳根本不在乎我,我又何必擔心太多.}

[妳擔心我,去顧顧妳那美女吧!我們只是朋友而已,妳又何必說的我像是背叛妳似的.]

+好啦!都我不對,合好,ok?+

[好啦!我不跟智障計較,來握握手,我們還是朋友.]

{我是大人有大量的包容妳喔!別認為我好欺負,知道嗎?}

+來,今天有兩個蛋糕夠妳吃了,許願吧!過了12點就不好了+

{你要先吃我的,知道嗎?笨蛋!}

[好好好,我吃,總可以了吧!]

少龍幹啥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們啊!怪怪的!不過誠霖還記得我生日,還蠻高興的說.

{那這是生日禮物,給你}

等等,戒指,啥意思啊!我到底該不該收啊?

+你就收下妳’’朋友’’的禮物吧!+

[嗯!]

誠霖呆住了,動也不動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白吃,給我啊!]

{喔!我幫你帶上,在任何情況不能把它丟掉喔,知道嗎?}

[喔!我知道啦,粉囉唆耶.]

12點多了,少龍回家了,可是誠霖一直不走不知道他要幹啥?

等等,他幹啥往我的臥室啊!

[站住,你要幹啥啊?]

{睡覺啊!不行喔!今天特別服務喔!來,先去洗澡,再來睡覺吧!我洗好了,粉香喔!}

[回去啦!妳白吃喔!]

{好啦,是你不要特別服務的喔!}

送他出門後,心臟跳不停啊!臉好像紅了耶!不行先去洗澡鎮定一下.

好舒服啊!睡覺的時間到了!應該是粉累的關係,馬上睡著了.為啥感覺有人的氣息在我的

臉上,親了我一下,我馬上張開眼睛.是誠霖.

[妳幹啥啊?你怎麼進的來?]

{我有房東的鑰匙啊!你不要特別服務,那就送妳晚安之吻,不錯吧!}

[你……………..嚇人啊!]

{你臉紅了耶,好燙喔!}

是嗎?真丟臉!我一定要把他趕出去!氣死我了,故意戲弄我.

[出去啦!]

{好,那明天星期六你陪我逛街兼看電影喔!}

[約會就約會,說那麼多,好啦!]

{不見不散喔!}

{來親我一下,當作證據}

[我不要啦!快回家睡覺要是明天醒不來,我可是不會叫你的喔]

{好啦!掰掰!}

奇怪他幹啥突然對我那麼好啊!她不是喜歡筱思嗎?怪哉?不過這個戒指還蠻漂亮的

,還挺高興的說.





有版權喔,請別任意盜用,否則...............請大家注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