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太久沒寫日記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阿??

由於成為了大學生之後,我真的很閒呢!!

於是就一直猛看書囉!!想想,我已經看了四本了唷!!

兩本英文故事,加上兩本中文

都是很有意義的書喔!!看了之後獲益不少呢!!

在這裡,我要更正我們班一個錯誤的觀念

我讀的原文書其實都是很簡單的英文拼成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的懂

而且大部分都是國中時候交的單字

所以請不要在說我很厲害了

我會不好意思的,而且國中時

我們的暑假作業是翻譯英文報紙的其中一篇文章

再加上我們有在用英文演戲

劇本還是我自己編的,自然而然

英文就很好了,呵呵

我妹他同學才厲害咧!!他是看哈利波特原文書

厲害吧!!如果是我的話,我八成看不到幾頁就昏倒了吧!!

對了,下星期就是我堂哥結婚的日子耶

好高興喔!!因為又有點心吃了

所以阿!!以後我生日的時候,送我點心我就很高興了

哇咧!!怎麼扯那麼遠阿??

說到結婚,我想到我之前參加的結婚典禮

那是基督教還是天主教結婚方式吧!!

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

那種結婚方式讓人郝無聊喔!!

牧師說完後,又是唱經歌,我又不會唱

更扯的是我完全聽不懂

唯一聽的懂的兩個字就是"阿門"

我不喜歡這種結婚方式

不過我還是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啦!!

不知道其他人對這種結婚方式有什麼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18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